机电学院2018学年第二批文明修身动员大会暨第一批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24 浏览次数:639

        2019320日下午1700在三教122举行了2018年第二批次文明修身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机电学院总党支书记吴国政书记,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莉老师,机电学院18级辅导员徐伟老师,新老学导及190名学员。本次会议内容包括四项:文明修身实践课程介绍、表彰优秀学导及学员、公布小组名单和老师说话。

同学们早早到达教室,一个个对自己未知的组长及同组组员充满期待。一开始由汪劭文同学为大家主持这次会议,给同学播放文明修身短片,接着由宋海钰同学介绍文明修身的简介,其中就考核方式和成绩评定以及一些注意事项做了强调和说明。然后对上学期文明修身优秀学导赖培宁和优秀学员马建家进行表彰,接着公布小组名单,学导宣读自己学员的名字及学员扫码进群。最后由吴国政老师和徐伟老师对这次会议进行发言。

文明修身不仅仅是对校园进行清扫那么简单,而是为提高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而开展的一系列活动。从实践意义看,文明修身活动创新了高校德育工作的理念、思路和方法,具有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