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3月7日女生节

发布时间:2019-03-10 浏览次数:207



20193716:15,由机电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以及机电学院心理协会联合举办的女生节活动,出席会议的成员有机电分团委书记张楚成,辅导员宋培培老师,此外还诚邀我校医务室曾榕玲医生以及我们熟系的机电学院心理辅导员黄嘉星老师为大家带来女生健康知识与心理健康讲座,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健康,关爱生命,提高广大女生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自我意识。

首先是曾医生为我们带来的讲座,她提醒我们女孩子们一定不可以着凉!尤其是在生理期的时候,女生更需要注意保暖。接下来是辅导员黄嘉星老师和我们谈了女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学会拒绝”,黄嘉星老师对我们如是教诲道。黄老师希望所有的女孩子们都能够鼓起勇气对别人学会说“不,学会维护自己的权益的自尊。

最后到了提问环节,几位老师们耐心地为我们解答了几个典型的问题,现场气氛温馨自然,同学们对自己有了更深的了解,这些回答像是指路明灯,在未来的大学生活,恋爱生活有了更深刻细致的了解。


机电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二零一九年三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