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2019考研复试调剂会

发布时间:2019-03-06 浏览次数:221

    2019年3月6日下午16:00,机电学院于5408会议室举行了2019考研复试调剂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陈志澜院长,楼纪国老师,张楚成老师,孔娟老师,以及在准备考研复试与调剂的各位学长学姐。
    首先陈院长为考研学子们详细介绍了各大高校2019年考研复试的预录取情况,针对考研学子的分数排名进行了一对一沟通,重点讲解了复试以及调剂中的注意事项,同时叮嘱学子们多做准备,争取顺利考上研究生。                                     

    楼纪国老师就研究生复试注意事项与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辅导。从仪容仪表干净整洁到敲门鞠躬等礼貌性问候开始,让同学们注意细节。同时,楼老师对笔试的课程内容,英语口试以及面试环节进行了辅导,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准备复试。   

    最后张楚成老师从准备复试英语的准备以及与导师沟通细节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让同学们提前准备好复试材料并加强练习,确保复试前能够在自我表达以及专业知识的回答上做到熟练准确。张老师也让同学们全力备考,表示学院老师们都会尽最大能力帮助同学们,希望考研学子们能够进入理想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