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2016级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4 浏览次数:461

    2018年12月21日下午19:00,2018年考研动员大会于机电学院楼423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机电学院陈志澜院长、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莉老师、雷锋金奖获得者楼纪国教授、机电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吴多发老师以及16级有意考研的机电学子。

    首先,陈院长对大家积极参加考研的态度和决心表示肯定,也表示学院将会为考研同学在圆满完成本科学业的基础上提供各种便利条件。随后,陈院长强调所有考研学子从现在开始没有正常的寒暑假及节假日,要做好复习计划,全身心考研,在考研的同时如果有条件可以参加一些竞赛,这些对以后的复试有很大帮助。最后提醒同学们,考研没有捷径,只有经过坚定决心---踏实努力---有计划、有方法的持续学习,才能取得最终的考研成功。

    楼纪国教授在考研动员大会上为考研学子讲述了以下几个方面:一、考研目的及意义;二、分析2019年考研形式;三、要做好吃苦准备;四、制定考研计划;五、要学好专业课,争取竞赛获奖;六、报考学校的几点建议;七、要抱团取暖,互相交流;八、是否报辅导班。

    张莉老师总结,各位考研学习牢记陈院长和楼老师的建议,要有信心、不怕苦不畏难和耐得住寂寞,每个人制定好自己的复习计划,重视英语学习。现在开始仔细研究考研大纲,对照所学查缺补漏,多向刚刚考完研究生的学长和学姐请教,最后祝愿每一位考研的学子都能如愿以偿,恭祝本次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