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校园第三届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比赛

发布时间:2018-12-13 浏览次数:699

2018121215:00,由上海建桥学院校举办的第三届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比赛在建桥校园举行。比赛的路线是从操场主席台出发,绕建桥校园一圈,最后返回体育馆南门,途径成才桥、立业桥、南北食堂、教学楼、学院楼。

首先由上海建桥学院副校长周健儿动员讲话,副校长在言语中透露出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他希望同学们能走出寝室,走进操场,走进图书馆,走进教室。

此次比赛代表的不仅仅是一次长跑,更多的还是那份坚韧和执着。穿行于美丽的校园,跃动的不仅是运动的激情,更是青春的活力。路程的长短并不是重点,能在这其中体现出运动的精神并乐在其中才是精髓。

恭喜王胤同学取得了男生组全校第三名的好成绩,为机电学院争得荣誉。

感谢全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在寒风凛冽中陪伴同学们完成学校举办的冬季跑活动。

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作为青年的我们,需要强健自己的体魄,需要坚持不懈,需要磨练自我。我们在这个冬季感受阳光,体验运动的乐趣,锻炼自我,学会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