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11-23 浏览次数:184

  1122日,下午1300在机电学院423会议室召开机电学院教职工大会,进行《师德师风》专题学习。陈志澜院长、都海良副院长、吴国政书记在学习会中做了主要发言。

  首先是吴国政书记围绕师德师风进行了一个讲解,提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做到坚持党对教育事业全面领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等九个坚持。

随后,教学副院长都海良教授,就“三位一体”以及学校的具体要求跟各个老师提出来了一个更明确的要求,特别是加强思政教育,加强课程思政相关的一些建设。

最后,学院院长陈志澜教授对于如何建设思政课堂进行一个介绍。要搭建师德师风建设实践平台在专业导师、课程思政、指导第二课堂活动、党风带教风、把学习雷锋精神融入师德师风建设方面提出要求  

本次教职工活动,学校将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我校教师队伍建设的第一标准,提高教师自身师德师风,同时通过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

机电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