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桥学子参加2018年上海市大学生创造杯大赛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19 浏览次数:727

         1116日至17日,2018年上海市大学生创造杯大赛在上海海事大学举行。我校选派6支参赛队伍参加本届大赛,教务处副处长刘立华老师作为嘉宾被邀请参加本届大赛的开幕式和闭幕式。

据悉,此次大赛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市创造学会协办,上海海事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复旦大学、同济大学等20所高校组成的92支参赛队参加本次比赛。据了解,我校选派的6支参赛队伍均来自机电学院,比赛前夕老师们通过对学生系统培训指导、同学们经精心准备完成作品、学院选拔、赛前演练四个环节,从11支队伍中选拔出6支参赛队伍与其他高校的参赛队同台竞技,激烈角逐,最终我校4支参赛队脱颖而出,斩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3项,取得优异成绩。

  我校获得一定等奖的作品是由潘铭杰老师指导的《基于脑电波控制的仿生3D打印机械手》;获得三等奖的作品分别是由潘铭杰老师指导的《3D打印抛光机》和《多功能桌面机器人》、魏苏宁老师指导的《智能防以外坠楼窗户》。上海建桥学院在此次比赛中获奖总数在全市同类高校中名列前茅。

机电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