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上海建桥学院机电学院第九届团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19 浏览次数:699

20181114日,共青团上海建桥学院机电学院第九届团员代表大会于大礼堂盛大开幕。本次莅临的领导和嘉宾: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国政,建桥学院校团委副书记李月艳,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书记周意芳,外语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春鹏,信息学院分团委书记张灿灿,机电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楚成,机电学院辅导员徐伟,机电学院辅导员吴帅桥。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在机电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楚成老师和建桥学院校委副书记李月艳老师讲话之后,徐震迪、张楚成(老师)、陈家浩、徐程、杨泽鹏、郝帅、郑婉蓉、陈靛耀、沈永豪、何家乐、汪劭文、张臻、任奕弘、叶风顺、宋海钰,14位参赛选手的演讲开始了。在诸位参赛选手演讲完后,到场的代表依次上台将选票投入投票箱。其后,在吴国政书记讲话:这次团代会中,不仅让我们看到了共青团的学长学姐们为建桥认真付出,还让我们感受到他们身上刻苦进取的开创精神,我们始终相信,机电学院共青团将会越来越优秀,在这里,让我们恭喜本次团学代表大会暨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的圆满成功!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团歌,团学大例会完美结束。

这次团代会中,不仅让我们看到了共青团的学长学姐们为建桥认真付出,还让我们感受到他们身上刻苦进取的开创精神,我们始终相信,机电学院共青团将会越来越优秀,在这里,让我们恭喜本次团学代表大会暨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的圆满成功!

机电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