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8-09-27 浏览次数:555

机电学院迎新晚会

2018926日星期三晚630,机电学院在大礼堂举行了2018级迎新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有机电学院副院长都海良教授、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莉老师、机电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楚成老师、机电学院辅导员徐伟老师、黄嘉星老师及机电学院18级全体新生。

老师对新生寄语的视频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紧接着是由校爵士舞团带来的开场舞,借此拉开了晚会的神秘面纱。本次晚会节目十分丰富多彩,有歌舞、小品、嘻哈表演、魔术表演、灯管舞、诗朗诵……还有“皮卡丘”福利和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

本次活动,凸显了学生们的青春与活力,节目的样式很丰富,里面的荧光舞和魔术表演很有想象力,听到了许多好听的音乐,也看到了非常多的炫酷舞蹈……通过这次的活动,让我们有机会在这个美好的夜晚欢聚一堂,感受到了学校的朝气蓬勃和学院的用心布置以及演职人员的热情奔放!

机电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二〇一八年九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