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环境从自身做起,美丽建桥用心守护

发布时间:2018-01-11 浏览次数:532

我校学习雷锋,培养雷锋式的大学生通过一系列文明工程让在校大学生能够根据大学生成长规律分年级分阶段来实现学雷锋实践活动的阶段性和递进性的有机统一。机电学院更是我校首批践行文明工程之一的文明修身工作的先行者。考试周的来临,全校各年级学子都进入了最后复习冲刺阶段,紧张的复习冲刺和流水式进入考场考试,导致公共教学楼的卫生情况无法得到很好的保障。见此情况,机电学院30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学院辅导员的随口一句倡议下,一呼全部应,于周二晚自习从分散在图书馆、学院楼和寝室楼的入党积极分子,三三两两组合速度三教公共教学楼,用最快的时间把机电学院14间自习室打扫干净,随后又匆忙投入紧张的复习中。

针对我院学生来说,学雷锋活动从来都不是一句口号,而是通过从身边事做起,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入手,践行校训,弘扬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同时,对于入党积极分子来说也是在学习“两学一做”过程中所要求的“学,是基础;做,是关键”的重要体现。

另外,考试周在即,也倡议所有学子,清洁环境从自身做起,美丽建桥的守护,需要你我他携手进行。

图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正在打扫考试后教室

图为打扫过后干净整洁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