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心理协会举办新生辩论赛

发布时间:2013-11-21 浏览次数:614

日前,由机电学院心理协会举办的、历时将近一个月的2013级新生辩论赛落下帷幕。

参与本届辩论赛的共有5个专业10个班级共20名同学。心理协会的宣传部和文艺部也参加了比赛。赛程包括初赛、复赛和决赛。论题很丰富,从“发掘人才需不需要考试”、“现代社会智商与情商哪个更重要”到“追学姐还是等学妹”等。辩论赛分为2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双方3分钟的观点辩论,第二环节是自由辩论,这个环节辩手可以向对方辩手提问,针对对方的观点提出质疑并进行反驳,之后对方以同样的方式提问。比赛中双方辩手慷慨激昂、唇枪舌剑,给评委们留下很深的印象。

经过激烈的争夺,13级机电班脱颖而出,取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心协文艺部,13级机制1班紧跟其后,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二名和第三名。机制1班盛嘉文同学获得了最佳辩手的荣誉称号。我们为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而骄傲。希望以后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学校的活动,丰富自身的大学生活。